过期的纸巾盒-

一个神经兮兮的万年鸽手寡王。

一个fw的自我修养

搞个置顶叭!


泥嚎!这里盒子!👻


03年的理科选手-👌


学习秃头的时候就搞点文来写写,这样头发可以掉的更快🤔


👀吃喝玩乐人的本质👀


有点鸽子🎐我的本质👀


抄袭真的狗😞每天都能吃到不同的瓜-


一百零二线fw写手在此🍃


不太能搞刀子和车子🍂但我喜欢看!🌟


我写大多是小甜饼,或许是单身的缘故-

【呸,不是或许,本来就是!】


这里挂个小宝贝@春悸日报社. 💞日常帮我提提意见改改文-

[别问是不是cp,问就是!她值得世间万千星辰✨]


希望能有神仙太太康康我!✌


看看👀孩子叭!什么意见都接受的😭!






评论

热度(1)